普京签署针对美国及其盟国的反制裁法

2018年6月5日
【 字号:
普京签署《关于影响(反制)美国和其他国家不友好行为的措施的法律》。法案4日发表在俄罗斯法律信息官方网站上。
http://tsrus.cn/661851

扫一扫

由部分俄议员发起的法案将允许在应对美国和其他支持制裁俄罗斯的国家对俄的不友好举措时,可以实施反制裁。俄政府根据总统决定有权采取各种措施,但这些措施不适用于俄罗斯和其他国家不生产的生活必需品,以及公民自用的物品。总统也可以根据俄罗斯联邦安全委员会提议做出相关决定。

法案自正式发布之日起生效。

据悉,这项反制裁法案适用于美国及其他对俄罗斯、俄罗斯自然人和法人采取不友好举措的国家。报复措施还适用于参与对俄制裁的不友好国家所管辖、受这些国家直接或间接控制的实体或其分支机构以及官员和公民。

针对这些国家、自然人及法人,法律允许终止或者暂停国际合作,禁止或限制产品和原料进出口、参与政府采购项目、参与国家及地区财产私有化。

| www.tsrus.cn/66185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