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各航空公司4日起可拉黑闹事旅客一年

2018年6月5日
【 字号:
俄罗斯各家航空公司6月4日起可设置闹事旅客“黑名单”,对其拒载一年。
http://tsrus.cn/661845

扫一扫

违反机长指令、机上耍无赖、威胁飞行安全均可作为被列入黑名单的依据。

据俄罗斯航空公司(Aeroflot)消息,去年共有12起旅客公然违反起飞前和飞行中行为规定的事件,其中10名旅客对航空公司工作人员施以暴力,2名旅客对飞行安全构成威胁、对其他乘客不友善。刑事立案7起,其中3起已宣判。

廉航公司“胜利航空”今年年初以来已发生30起拒载闹事旅客事件。

俄航认为,该公司提出这一倡议旨在将俄罗斯有关预防和对抗航空运输中破坏性行为的法律提升至国际标准水平。

| www.tsrus.cn/66184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