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市场原油价格上涨导致俄汽油涨价

2018年6月4日
【 字号:
科扎克说,国际市场原油价格上涨可能使俄国内汽油生产相对不划算,导致俄国内汽油价格上涨,但没有燃油短缺问题。
http://tsrus.cn/661837

扫一扫

俄罗斯国内成品油价格近期急剧上涨,四月份汽油价格环比上涨13%,五月份平均零售价格涨到每升超42卢布以上。

俄罗斯副总理德米特里∙科扎克(Dmitry Kozak)认为,俄罗斯燃料价格在世界上并不是最高的。他说:"产油国挪威国内油价以卢布计算也比俄罗斯贵一倍。石油开采量处于全球前列的美国汽油价格也与国际油价一同上涨。"

他说,俄政府已与石油公司达成一致,俄罗斯汽油和柴油价格将固定在5月30日的水平。

此前俄罗斯政府宣布将因价格上涨减少燃料消费税,汽油消费税将降到每吨3000卢布(约310人民币),柴油则为2000卢布(约206人民币)每吨。

| www.tsrus.cn/66183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