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呼吁美国公正对待巴以冲突

2018年6月3日
【 字号:
涅边贾说,俄罗斯呼吁美国秉持公正态度对待巴勒斯坦和以色列的冲突,需要考虑双方的利益。
http://tsrus.cn/661833

扫一扫

联合国安理会1日未能通过美国起草的巴以冲突决议草案。投票过程中只有提出草案的美国投票赞成。3个安理会成员国反对,其中包括俄罗斯,11个国家投弃权票。

俄罗斯常驻联合国代表瓦西里∙涅边贾(Vasily Nebenzia)在联合国安理会会议上发言说:“我们愿同意该草案的一些条款。毫无疑问,我们承认以色列有捍卫安全的权力。投票与美国文件中再次企图修改中东和解的国际法律基础有关,文件中还涉及不符合俄罗斯立场的问题。”

涅边贾说,美国此前呼吁安理会成员国在审议巴以冲突时持公正态度,但“美方草案中他们自己违背了这一公平态度”。

涅边贾说:“令人担忧的是,美国拒绝在其草案中呼吁为恢复以色巴两国最终地位和解谈判创造条件。”

| www.tsrus.cn/66183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