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防长称美不愿与中俄竞争

2018年6月3日
【 字号:
马蒂斯表示,美国将不与俄罗斯和中国进行竞争,而是努力消除矛盾并展开合作。
http://tsrus.cn/661831

扫一扫

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在新加坡说:“我们认为,与这两个国家、这两个大国展开合作优于竞争。加大竞争不是我们希望的。从我的角度看,俄罗斯与西方国家和美国的共同点比与中国的更多。”

马蒂斯说:“中国与太平洋国家、美国和印度的共同点比与俄罗斯的多……但他们希望与国际法庭对立或在各种情况下公然秀肌肉时可以找到共同点。”

马蒂斯说:“我们已与俄罗斯和中国展开合作打败了法西斯,没必要走上对抗整个世界的道路。必须找到消除这些矛盾的方法,形成富有成效的相互关系。”

| www.tsrus.cn/66183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