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世界杯各举办城市推出特别“足球”菜单

2018年6月1日
【 字号:
2018年俄世界杯举办城市为外国宾客拟定包含全新民族菜肴的特别菜单,并将举行美食节。
http://tsrus.cn/661791

扫一扫

11辆有各举办城市特色的餐车将为客人奉上俄罗斯各地地道美食,行程将超过1万公里。美食之旅将于6月15日从索契开始,之后前往其他举办城市。

除移动美食节外,每个城市还准备了特色"足球"菜单。索契将重点放在鸭肉菜肴上,红波利亚纳一家餐厅将推出"乌龙球"汉堡、烤阿德列尔鳟鱼、黑海红鲻鱼、烤肉和哈恰普里(干酪馅饼)。

喀山将举办大型美食节,当地厨师将尝试制作1300公斤重的恰克-恰克(传统美食,由面粉和蜂蜜制成),挑战俄罗斯纪录。

萨兰斯克准备的是带汉堡馅料的摩尔多瓦煎饼、格瓦斯和熊掌形状的肉饼。在叶卡捷琳堡则将能品尝到由20种乌拉尔食材制成的水饺。

圣彼得堡将提供香槟小体鳟,加里宁格勒专为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准备了鳕鱼配土豆煎蛋,为梅西准备了那不勒斯式鸡肉。

| www.tsrus.cn/66179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