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测试俄式武器的同类型产品

2018年5月31日
【 字号:
俄罗斯网络报纸《观点》报引用来自英国陆军武器生产商MBDA的消息称,英国“陆受体”(Land Ceptor)防空导弹系统成功进行了首次测试。
http://tsrus.cn/661819

扫一扫

该系统是俄罗斯“铠甲-S1”系统的同类型产品。测试地点位于波罗的海中的瑞典某靶场。测试视频于5月28日公布,但具体测试时间不明。

制造商称,陆受体系统“将成为战场上的坚强堡垒,保护部队不受敌人的攻击和飞机袭击”。在波罗的海举行的测试证明,英国对于在距离本土不远的地方部署陆受体的需求越来越大。而在同俄罗斯的潜在冲突中,波罗的海地区很有可能成为紧张的策源地。此外,陆受体防空系统完全有可能被部署到爱沙尼亚、拉脱维亚或立陶宛。

陆受体防空导弹系统用于发现、跟踪并拦截1~25公里范围内的目标,这与俄罗斯“铠甲-S1”防空系统的性能类似。

| www.tsrus.cn/66181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