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南航或将堪察加机场设为备用机场

2018年5月31日
【 字号:
俄罗斯堪察加彼得罗巴甫洛夫斯克叶利佐沃机场宣布已就将机场设为备用机场问题与中国南方航空公司达成共识。
http://tsrus.cn/661781

扫一扫

中国南方航空公司驻俄办事处总经理朱亮参观了堪察加彼得罗巴甫洛夫斯克,并就有关合作问题与机场执行董事布勃诺夫举行会谈。南航希望将叶利佐沃用作其航班飞往北美和东南亚国家的备用机场。根据会谈结果,双方已决定开始起草有关开展合作的意向协议。

堪察加上空有数十条航线,机场可以接纳最大型飞机。2017年12月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的波音787曾由于机上一名乘客身体不适在堪察加紧急迫降。

| www.tsrus.cn/66178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