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向成立能源战略联盟方向再进一步

2018年5月28日
【 字号:
俄罗斯和中国正朝着成立旨在加强世界能源安全的战略性能源联盟迈进。这是俄罗斯新闻社引用俄外交部副部长伊戈尔·莫尔古洛夫(Igor Morgulov)的话报道的。
http://tsrus.cn/661811

扫一扫

“在能源领域的合作,是两国合作伙伴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实际上我们可以说,两国正继续朝着成立战略性能源联盟的方面迈进,其宗旨之一是加强世界能源安全。”莫尔古洛夫在“中国与俄罗斯:新时代的合作”智库高端论坛开幕仪式上说。

在此之前,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于2017年呼吁两国扩大相互投资规模,促进中小企业合作,增加传统经贸合作,包括俄罗斯对华出口石油、天然气、煤炭和电力。

| www.tsrus.cn/66181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