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米格-35战机已开始国家测试

2018年5月29日
【 字号:
俄罗斯最新的第4++代战机米格-35已开始国家测试。俄罗斯联合航空制造集团公司总裁尤里·斯柳萨(Yury Slysar)向《俄新社》公布了上述消息。
http://tsrus.cn/661807

扫一扫

预计国家测试大约需要两年的时间。计划于2019年底开始向部队陆续交付。米格-35是在米格-29的基础上研发的,其开发者将其视为向第五代战机过渡的机型。该机型将配备带有有源相控阵天线的“Zhuk-A”雷达,可同时追踪30个目标,有效范围可达160公里。米格-35的飞行距离为其前身机型的1.5倍,飞行速度超过2.2马赫。

未来米格-35将成为俄罗斯轻型航空机队的主要机型。

俄罗斯联合航空制造集团公司总经理于今年4月宣布,俄罗斯允许向印度交付基于米格-35的技术。

| www.tsrus.cn/66180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