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和安倍连线国际空间站

2018年5月28日
【 字号:
俄日两国领导人日前与国际空间站宇航员进行直接连线。俄罗斯航天员安东·什卡普列罗夫(Anton Shkaplerov)和日本宇航员金井宣茂目前正在空间站执行任务。
http://tsrus.cn/661749

扫一扫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24日抵达俄罗斯进行访问,作为嘉宾出席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并在周六与普京举行会谈。

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与国际空间站联系时表示,日本对国际空间站的活动作出重大贡献,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也与航天员进行了交流。

普京对航天员表示问候。他指出,俄罗斯和日本已在该领域合作10多年,已有7名日本研究人员到过空间站。

普京说:"日本对国际空间站的活动作出重大贡献。不只是日本公民,研究人员在太空中工作,还有日本专家进行大量调查,采用大量日本仪器。"

| www.tsrus.cn/66174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