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烟民”人数减少三分之一

2018年5月27日
【 字号:
俄罗斯Romir调研公司数据显示,近5年俄罗斯吸烟者比例减少三分之一,从2013年的40%减少至今年初的31%。
http://tsrus.cn/661741

扫一扫

2018年初,俄罗斯吸烟者中42%的男性和13%的女性每天至少吸3支烟。研究表明,俄罗斯吸烟者平均每天吸烟量为17支。

俄罗斯2013年起禁止在餐厅和咖啡厅、教育、卫生、文化和体育机构吸烟,此外火车站、飞机场、市场、居民楼入口和儿童广场还也禁止吸烟。

The Lancet杂志公布的研究表明,2017年世界“烟民”总数达10亿,目前25%的男性和5%的女性是尼古丁依赖者。

| www.tsrus.cn/66174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