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网络犯罪对俄造成经济损失或高达1万亿卢布

2018年5月25日
【 字号:
库兹涅佐夫表示,2018年俄罗斯因网络犯罪遭受的损失可能大幅增至1万亿卢布(约合162.35亿美元)。
http://tsrus.cn/661725

扫一扫

俄罗斯储蓄银行董事会副主席斯坦尼斯拉夫•库兹涅佐夫(Stanislav Kuznetsov)在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上说:"我们正在为7月的国际网络安全会议进行分析研究,这是对世界各国网络风险的分析。我们估计,2018年俄罗斯经济可能损失至少1万亿卢布。"

库兹涅佐夫认为这一数字是完全现实的,但若在个人和企业信息保护问题上实现突破,损失可能会减少。他说:"如果该领域监管和决策速度依旧落后于技术发展,那么1万亿可能只是非常乐观的预测。"

目前俄国内生产总值(GDP)约为92万亿卢布,因此网络犯罪造成的经济损失可能超过GDP的1%。

| www.tsrus.cn/66172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