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武器出口订单超400亿美元 中国为第二大进口国

2018年5月25日
【 字号:
蓬丘克表示俄罗斯武器出口订单总额超过400亿美元。
http://tsrus.cn/661723

扫一扫

俄罗斯军事技术合作局副局长蓬丘克在俄国际直升机产业展览会(HeliRussia-2018)上回答媒体有关俄武器出口情况的问题时说:"总额超过400亿美元。"

瑞典斯德哥尔摩国际和平研究所3月12日根据2013-2017年间主要类型常规武器和军事装备供应数据公布资料称,俄罗斯继续位居世界最大主要类型常规武器出口国排名第二。俄罗斯2013-2017年间向47个国家出口武器。斯德哥尔摩国际和平研究所列举以下三个国家为俄武器主要接收国,即印度(占俄罗斯出口的35%)、中国(12%)和越南(10%)。

| www.tsrus.cn/66172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