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官员建议俄中边境地区相互开放市场

2018年5月24日
【 字号:
杰久什科表示,俄中两国边境地区应相互开放市场。
http://tsrus.cn/661711

扫一扫

俄罗斯阿穆尔州代理州长马林娜·杰久什科(Marina Dedyushko)率领的阿穆尔州政府代表团21日抵达中国黑河参加大黑河岛国际经贸洽谈会。洽谈会于21日至24日在黑河举行。

杰久什科说:“我认为,中央层面的政策是必要的,在不改变总体调控方针的同时,应该在边境合作框架下允许该地区相互开放市场。这可以通过建立配套物流的共同跨境区来实现。建造大桥和架空索道将有助于创建跨界区。大桥正式开通后将按照设计运输能力运转,届时贸易额将扩大,为成立合资企业打造的跨境开放区项目也将落实。”

杰久什科说,阿穆尔州和黑龙江省领导间有关布拉戈维申斯克-黑河索道建设协议可能将于今年11月底前签署,预计11月将开始施工。

| www.tsrus.cn/66171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