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央行展示2018年世界杯纪念塑料钞

2018年5月24日
【 字号:
俄罗斯央行第一副行长斯科罗博加托娃和俄罗斯国家造币厂(Goznak)总经理特拉丘克展示了面值为100卢布的2018年世界杯纪念塑料钞。
http://tsrus.cn/661707

扫一扫

该塑料钞的发行量为2000万张。

俄罗斯央行去年11月表示有意发行2018年世界杯纪念钞,去年夏天已推出4款面值为3卢布的纪念银币以及一款由非贵重金属制作的面值为25卢布的纪念币。

2018年国际足联俄罗斯世界杯将于6月14日至7月15日在俄罗斯11个城市(莫斯科、圣彼得堡、萨马拉、萨兰斯克、顿河畔罗斯托夫、索契、喀山、加里宁格勒、伏尔加格勒、下诺夫哥罗德和叶卡捷琳堡)的12座球场举行。

| www.tsrus.cn/66170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