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文化节在俄开幕

2018年5月24日
【 字号:
春季韩国文化节在俄罗斯开幕,这是该活动第三次举办。
http://tsrus.cn/661705

扫一扫

文化节期间除传统音乐和流行音乐表演和佛教美食节外,还有世界杯足球赛期间的活动。6月17日和6月22日,韩国队比赛城市下诺夫哥罗德和顿河畔罗斯托夫将播映韩国足球电影。6月23日罗斯托夫还将举行球迷活动。

文化节由在“Izvestiya-hall”音乐厅举行的流行音乐会和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举行的韩国国乐演出拉开帷幕。

韩国驻俄大使在欢迎词中说:“文在寅总统特别强调俄罗斯对韩国的重要性,并为巩固两国友谊付出巨大努力。文化交流在该领域具有决定作用。”

他说,2017年起,根据韩国驻俄大使馆与俄文化部协议,韩国文化节每年举办两次,分别在春季和秋季举行。

韩国驻俄大使对记者说:“(今年)与去年的区别在于活动的数量和质量,活动更加深刻、主题更严肃、涉及范围更广。”

| www.tsrus.cn/66170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