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客运索道有望于今年11月开工

2018年5月23日
【 字号:
杰久什科表示,阿穆尔州和黑龙江省政府间有关布拉戈维申斯克—黑河索道建设的协议可能于今年11月底前签署,预计11月将开始施工。
http://tsrus.cn/661701

扫一扫

俄罗斯阿穆尔州代理州长杰久什科21日率阿穆尔州政府代表团抵达黑河参加大黑河岛国际经贸洽谈会。本次洽谈会21日至24日举行。

阿穆尔州代表团与黑河市政府举行会谈讨论的议题之一就是索道建设项目。

据杰久什科介绍,项目投资者为私企,企业名称和其他项目细节将在双方签署协议后公布。

杰久什科说:“目前阿穆尔州即将完成设计工作,将进行国家鉴定,我们认为索道建设可能于11月开工。”

此前新华社援引中国项目投资者的话报道说,客运索道建设应于2018年春季开始。另据其他中国消息人士介绍,中方建设可能于6月份开始。

客运索道将把中国黑河市与俄布拉戈维申斯克市连接起来。预计索道造价7.99亿元(约合1.2亿美元),项目目的是吸引游客和改善两国跨境基础设施。

| www.tsrus.cn/66170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