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显示仅5%的俄罗斯人愿意弃用私家车

2018年5月23日
【 字号:
全俄公众舆论中心调查结果显示,人口超过百万的俄罗斯城市中只有5%的车主愿意完全弃用私家车,但20%的人愿意减少使用。
http://tsrus.cn/661699

扫一扫

全俄公众舆论中心5月15日至17日对800名近一个月内使用过出租车服务的私家车车主进行调查。调查以电话采访的形式,选择包括莫斯科、圣彼得堡、叶卡捷琳堡、喀山、克拉斯诺达尔、下诺夫哥罗德、新西伯利亚、顿河畔罗斯托夫、车里雅宾斯克、彼尔姆等在内的10个人口超过百万的俄罗斯城市进行。

分析人士同时指出,随着打的出行的频率增加,愿意减少私家车使用的人数占比也在增加。被问到愿意用什么替代私家车时,大部分(27%)受访者的回答正是出租车,23%的受访者说是地面公共交通,21%的人选择地铁。

| www.tsrus.cn/66169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