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显示近半俄民众认为俄是大国

2018年5月22日
【 字号:
全俄社会舆论研究中心民调显示,近半俄罗斯人认为俄是个大国。
http://tsrus.cn/661683

扫一扫

民调结果显示,49%的受访者认为俄罗斯已是个大国,35%的人认为其可能在未来15-20年内成为大国。

消息称,这一数据是全俄社会舆论研究中心自2003年来的类似民调最高数值。此前大部分俄罗斯人认为俄还要15-20年才能成为大国。

当被问到他国认为俄罗斯强大的原因时,26%的人说是具有战斗力和装备精良的军队,22%的人认为是人民的意志和精神的力量,17%的人认为是一位好和强有力的总统。

18%的俄罗斯人认为,武装力量的发展是近10-15年国家最重要的成就,12%的人称是克里米亚回归,8%的人认为是索契冬奥会。

| www.tsrus.cn/66168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