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太平洋舰队2027年前将接装70多艘舰船

2018年5月22日
【 字号:
阿瓦基扬茨表示,该舰队应在2027年前接装70多艘舰船。
http://tsrus.cn/661681

扫一扫

俄罗斯5月21日庆祝太平洋舰队日,纪念1731年的这一天俄远东地区首支常备海军部队鄂霍茨克区舰队成立。

俄罗斯太平洋舰队司令谢尔盖∙阿瓦基扬茨(Sergey Avakyants)在接受采访时表示:“2027年前太平洋舰队将接装的新型作战舰船总数可能超过70艘。”

他说,20380型护卫舰总数预计将增至8艘,2019年还将签署为太平洋舰队建造6艘小型导弹舰的合同。

他说:“我们的第二艘排水量3000吨以上的小型海洋油船不久前铺设了龙骨。舰队救援队也在逐步装备现代化漂浮装置。一年前我们接装了‘伊戈尔∙别洛乌索夫’号救援船,去年冬天接装了SMK-2177多用途船。”

此外,俄太平洋舰队军人近期将开始熟悉636.3型柴电动力潜艇操作。据阿瓦基扬茨介绍,舰队还计划对949A型核动力导弹巡洋舰进行现代化更新和改装。

| www.tsrus.cn/66168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