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神杯运抵俄罗斯下诺夫哥罗德

2018年5月21日
【 字号:
大力神杯已被运抵俄罗斯下诺夫哥罗德,置于该市集市附近特别搭建的展示棚内,周日已对公众开放展示。
http://tsrus.cn/661665

扫一扫

国际足联发言人费莉西蒂·乔治(Felicity George)在开放仪式上说:“这是全球体育界一个重要胜利标志,象征着全世界数百万球迷的激情。我们希望世界杯奖杯巡展能鼓舞年轻球员,有朝一日他们也会将其举过头顶。”

费莉西蒂·乔治亲手将一个缩小版奖杯复制品交给下诺夫哥罗德州州长,纪念下诺夫哥罗德成为2018年世界杯举办城市之一。

世界杯足球赛冠军队赢得奖杯,但国际足联仍保留其所有权。奖杯由纯金打造,采用两人高举地球的形象。根据国际足联现行规定,只有冠军和国家元首才可触摸奖杯。

| www.tsrus.cn/66166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