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两国今年将建立12个青年创业孵化器

2018年5月20日
【 字号:
谢利维奥尔斯托娃表示,2018年将建立12个俄中青年创业孵化器。
http://tsrus.cn/661661

扫一扫

俄罗斯青年联盟副主席塔季扬娜·谢利维奥尔斯托娃(Tatiana Seliverstova)说:“首个俄中青年孵化器是2016年在哈巴罗夫斯克太平洋国立大学成立的。2017年我们的伙伴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支持这一倡议,并且中方建立了4个俄中孵化器,我们同样也建立了3个。”

据她介绍,目前有8个俄中孵化器。她说:“今年我们还将建立12个,共计将有20个俄中青年创业孵化器。”

谢利维奥尔斯托娃认为,俄中青年企业家将通过俄罗斯的加速计划,随后会前往中国获取联合经营所需知识。两国成功企业家将主持研讨会。

她说:“俄中两国青年企业家将在两周内创建联合商业项目,并为评委介绍项目。最好的项目将获得奖励,包括获得各基金、商业机构和政府投资。”

她说,2017年共有35个项目获得投资支持。

| www.tsrus.cn/66166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