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方说俄从未违反《中导条约》

2018年5月18日
【 字号:
佩斯科夫表示,俄从未违反《中导条约》,严格遵守自己的责任,并将继续履行义务。
http://tsrus.cn/661649

扫一扫

美国白宫此前发布消息称,美国总统特朗普责成国务卿蓬佩奥,就莫斯科涉嫌违反《中导条约》,提出针对俄罗斯的措施建议。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说:“俄方多次表示,我们不接受任何俄罗斯可能以某种方式违反《反导条约》的指责,俄罗斯严格遵守根据该条约所应承担的义务,并打算继续履行这些义务。”

他说,美国因所谓俄方涉嫌违反《中导条约》可能对俄罗斯实施的制裁,被视为又一个借口,目的是实施新的限制手段。

《中导条约》禁止各方拥有射程为500至5500公里的陆基弹道导弹和巡航导弹。俄美周期性相互指责违反这个1987年达成的条约。

| www.tsrus.cn/66164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