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世界杯将设“超重”专席

2018年5月18日
【 字号:
国际足联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组委会新闻处发布消息称,世界杯举办期间莫斯科卢日尼基和斯巴达克体育场将为超重球迷设置专座。
http://tsrus.cn/661645

扫一扫

据悉,这些座位更加宽敞舒适,过道设置不会令超重球迷感到不适。超重专席看起来就像是一个个独立看台,球迷需提交医生开具的体重证明才能购买该席门票。

国际足联2018年世界杯将于6月14日至7月15日在俄罗斯莫斯科、圣彼得堡、萨马拉、萨兰斯克、顿河畔罗斯托夫、索契、喀山、加里宁格勒、伏尔加格勒、下诺夫哥罗德和叶卡捷琳堡11个城市举行。这也是俄罗斯首次举办世界杯比赛。

| www.tsrus.cn/66164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