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鞑靼斯坦将加强与中国经贸合作

2018年5月18日
【 字号:
明尼哈诺夫表示,俄鞑靼斯坦共和国有意加强与中国的经贸合作,并在中国市场推广自己的产品。
http://tsrus.cn/661643

扫一扫

俄罗斯鞑靼斯坦共和国行政长官新闻处发布消息称,俄罗斯鞑靼斯坦共和国行政长官明尼哈诺夫5月17日对浙江进行工作访问,与浙江省委书记车俊举行会谈,并出席鞑靼斯坦-浙江”商务论坛。

明尼哈诺夫在论坛开幕式上致辞时说,鞑靼斯坦有意在中国推广本地企业产品,如货运汽车、直升机、船只、抽气设备、轮胎、压缩机、医疗用品以及其它机械制造和石化产品。

他说:“我们还有意与浙江省在高科技、电子产品、能源、生物医学以及其它领域进行合作。”

明尼哈诺夫指出,中国企业在该共和国积极运营。目前,在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参与下已建成生产矿物肥料的AMMONI工厂,海尔集团开设冰箱厂,与华为公司就通信科技领域建立了合作。

明尼哈诺夫表示,俄中关系是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他说:"我们两国保持着不断的高层政治对话,并且在迫切的国际和地区问题上秉持一致立场。"

明尼哈诺夫说:"2017年俄中贸易额增长三分之一多,达840亿美元。鞑靼斯坦共和国也为两国贸易额发展做出了贡献,2017年本地区对华贸易额为5.655亿美元,较上一年增长50%以上。"

| www.tsrus.cn/66164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