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将升级改造MT-LB传奇履带式装甲运输车

2018年5月16日
【 字号:
俄罗斯Remdiesel公司发言人称,根据政府采购计划对传奇的MT-LB履带式装甲运输车进行升级改造可使其减重800公斤并装备额外的铠甲。
http://tsrus.cn/661621

扫一扫

该发言人说:"Remdiesel公司正根据政府采购计划对MT-LB进行升级改造,提升车辆马力和可控性,通过装备卡玛斯-740.50新型发动机等方式减轻车身重量。升级后MT-LB动力可提高至360马力,车辆总重将减轻500公斤。"

MT-LB(多用途轻型装甲运输牵引车)苏联时期曾作为装甲运输车广泛应用于摩托化步兵部队,此外还被用作卫生疏散车辆、T-12和MT-12"花剑"反坦克炮的牵引车以及自行迫击炮和自行式地对空装置。MT-LB曾积极参与阿富汗战争和前苏联多个加盟共和国的军事冲突。MT-LB是浮动装甲运输车,可借助履带划水在水中行进,运输和物资部分位于车辆后部,最多可承载2.5吨物资或11名空降兵。俄罗斯在MT-LB基础上研制了一整套战车。

| www.tsrus.cn/66162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