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大剧院赴华巡演

2018年5月14日
【 字号:
莫斯科大剧院5月14-25日在中国进行大型巡回演出,歌剧团和乐团已于12日第一批出发飞往上海。
http://tsrus.cn/661599

扫一扫

莫斯科大剧院总经理弗拉基米尔•乌林(Vladimir Urin)说:“我们曾多次前往中国,但歌剧团仅2010年来过中国一次在上海大剧院演出,这次巡演也将在这里进行。”

据悉,莫斯科大剧院5月14-16日将在上海上演歌剧《沙皇的新娘》,18-25日将在北京国家大剧院上演巡回演出的芭蕾部分,首先将上演阿道夫•亚当的《海盗》,列入巡回演出海报的第二个节目是鲍里斯•阿萨菲耶夫作曲的《巴黎的火焰》。

| www.tsrus.cn/66159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