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乌里扬诺夫斯克将开设中国文化中心

2018年5月12日
【 字号:
莫罗佐夫表示,乌里扬诺夫斯克国立师范大学今年将开设中国文化中心。
http://tsrus.cn/661589

扫一扫

俄罗斯乌里扬诺夫斯克州州长谢尔盖·莫罗佐夫(Sergey Morozov)说:“乌里扬诺夫斯克国立师范大学今秋将开设中国文化中心,并将在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开设俄罗斯文化中心。”

他说,乌里扬诺夫斯克师范大学2017至2018学年新增了汉语专业,共10人被录取。

莫罗佐夫说:“今年我们计划开展一系列俄中区域合作活动,比如乌里扬诺夫斯克国立大学将为来自湖南省的学生开办暑期俄语学校,此外该所大学将成为俄中青年企业孵化器的组织者之一。”

| www.tsrus.cn/66158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