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三成俄劳动者赞成降低退休年龄

2018年5月12日
【 字号:
俄罗斯猎头机构“HeadHunter”表示,35%的俄劳动者赞同降低退休年龄。
http://tsrus.cn/661587

扫一扫

此前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表示,为了俄罗斯的经济利益,相关部门正起草修改退休制度的提案,并将尽快提交国家杜马审议通过。

目前俄罗斯男性和女性的退休年龄分别为60岁和55岁,53%的受访者认可这一安排。与此同时,35%的俄公民认为退休年龄应该降低。提高退休年龄的建议仅得到6%受访者的支持。另有6%的人表示很难回答这一问题。

在认为有必要提高退休年龄的受访者中,男性63岁、女性60岁被认为是最优标准。认为应降低退休年龄的受访者提出男性54岁、女性50岁退休。

| www.tsrus.cn/66158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