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跻身前30名全球最佳留学城市

2018年5月11日
【 字号:
莫斯科、北京、上海跻身全球最佳留学城市前30名。
http://tsrus.cn/661583

扫一扫

英国著名高等教育研究机构QS(Quacquarelli Symonds)对全球489个城市进行分析后公布2018年全球最佳大学城市(Best Student Cities)排名。排名结果显示,英国伦敦位居榜首,紧随其后的是日本东京,澳大利亚墨尔本排名第三。进入前10的城市分别是蒙特利尔(第4名)、巴黎(第5名)、慕尼黑(第6名)、柏林(第7名)、苏黎世(第8名)、悉尼(第9名)和首尔(第10名)。

俄罗斯共有4个城市入选前100名,分别是莫斯科(第28名)、托木斯克(第74名)、圣彼得堡(第76名)、新西伯利亚(第96名)。

中国北京位列第26,较去年上升4个名次。上海和南京分列第29名和88。

QS专家是依据当地大学排名、学生群体多样性、城市吸引力、雇主活跃程度、生活负担水平及学生意见六项指标进行的排名。

| www.tsrus.cn/66158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