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贸易冲突为俄占领中国猪肉市场带来机遇

2018年5月10日
【 字号:
普京认为中美两国如继续爆发贸易冲突俄罗斯将有机会在中国市场抢占一系列商品的市场份额。
http://tsrus.cn/661567

扫一扫

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国家杜马发表演讲说:“我们的农业现在越来越具有竞争力,我们至今仍在争取打开中国猪肉市场。尽管尚未取得理想结果,但我希望中国朋友会做出回应,现在这方面已开始迈出一些步伐。尤其是中美开始角力,中国人将禁止进口美国猪肉,那么我们的猪肉就会有机会。”

普京表示,俄罗斯不应闭关自守。他说:“将我们的商品推向国际市场,我们使这些商品在全球都具有竞争力,这意味着我们在提高本国制造业的水平。”

| www.tsrus.cn/66156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