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说胜利日将永远是值得骄傲并永不泯灭的纪念日

2018年5月10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俄胜利日阅兵式上发表讲话。
http://tsrus.cn/661565

扫一扫

俄罗斯总统普京在胜利日阅兵式上讲话时强调,73年前"纳粹主义被打败,它的暴行、肆意妄为和野蛮行径被终结"。

普京说,为了确保世界稳定与安全,俄罗斯的对话大门是敞开的。他说:“俄罗斯在确保全球安全的所有问题上敞开对话大门,愿为这个星球的和谐、安定与进步构建建设性平等合作伙伴关系。”

普京还表示,俄方清楚世界面临威胁的严重性,战争是对生命本身的挑战。他说:“战争永远都是对生命本身和其中一切美好事物的挑战。作为历史的教训,我们牢记两次世界大战的悲剧。我们因此不会盲目,新威胁背后显露的仍是利己主义和不容忍、侵略性的民族主义和对特殊地位的诉求等陈旧的丑陋特征。我们清楚这些威胁的严重性。”

普京强调,所有国家都应意识到和平非常脆弱。他说:“我们彼此相互倾听、信任和尊重的共同意愿可以巩固和平。”

| www.tsrus.cn/66156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