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人愿在中国购买地产

2018年5月10日
【 字号:
俄罗斯人在中国购房正成为潮流。
http://tsrus.cn/661561

扫一扫

据KM.RU网站发布的资料,已有4万俄罗斯公民在中国购房。他们主要是来自俄远东地区的退休者和商人。

这些俄罗斯购房者认为跨境往来很方便且气候上也没什么差别,语言上几乎没什么障碍。中国边境城市对讲俄语居民完全适应,任何一家小店都可讲俄文,几乎所有人都懂俄语。俄罗斯人也喜欢中国人直爽和友善的性格。

他们认为中国生活成本低,退休金不多生活得也不错。中国住宅价格比符拉迪沃斯托克便宜2-3倍,物业费也比俄罗斯低很多。此外小吃店随处可见,且既便宜又美味。在中国取钱也不是问题,俄罗斯大银行的银行卡可在全国提供服务。

| www.tsrus.cn/66156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