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显示过半俄民众计划参加胜利日庆祝活动

2018年5月9日
【 字号:
全俄社会舆论研究中心的民调结果显示,一半以上的俄罗斯人计划参加今年5月9日“胜利日”庆祝活动。
http://tsrus.cn/661559

扫一扫

此次民调于5月2至3日进行,2000名年满18岁的俄罗斯人参与。

分析人士指出,近年来胜利日的重要意义在俄罗斯社会凸显。2010年38%的俄罗斯人认为5月9日是最重要的节假日,2014年这一数字上升到53%,2018年达到71%。

4月初进行的民调结果显示,胜利日在俄罗斯人心目中排名第一,甚至超过新年,60%的受访者认为这一天对自己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日子。

民调结果资料说:“55%的成年俄罗斯人计划参加今年5月9日‘胜利日’举行的庆祝活动。”

| www.tsrus.cn/66155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