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方对普京总统就职预致祝贺

2018年5月8日
【 字号:
耿爽表示,中方对普京总统就职预致衷心祝贺。
http://tsrus.cn/661545

扫一扫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7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说,中方对普京总统就职预致衷心祝贺。此前习近平主席已向普京总统致贺电,祝贺其当选连任。中方相信在普京总统领导下俄罗斯国家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将不断取得新成就。

耿爽指出,在习近平主席和普京总统的战略引领和亲自推动下,中俄关系一直保持高水平发展,当前两国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处于历史最好时期,双方各层级交往密切,各领域合作进展顺畅,政治互信不断得到巩固和加强,双方及时就重大国际和地区问题交换意见,在多边机制内保持密切合作与协调,为维护世界和平与稳定做出了重要贡献。

| www.tsrus.cn/66154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