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将联合举办边境城市展览会

2018年5月8日
【 字号:
2018中俄边境城市展览会暨黑河市大黑河岛国际经贸洽谈会和阿穆尔州国际洽谈会将于5月18日至24日在布拉戈维申斯克市和黑河市跨境同期举办。
http://tsrus.cn/661539

扫一扫

该活动由俄罗斯阿穆尔州政府和中国黑龙江省黑河市政府主办。

本届洽谈会将以“俄中地方合作交流年”和俄布市——黑河俄中边境旅游开通30周年为活动主题,旨在加强边境城市经贸合作交流,构建俄罗斯远东地区和中国东北合作的重要平台。

据悉,作为此次洽谈会重要活动内容之一的展览展销会将于5月22日至24日在大黑河岛国际商贸城步行街举办,其中涵盖综合展、俄中旅游形象展、对俄商品展、俄罗斯直销商品展4个主题展区。

| www.tsrus.cn/66153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