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副外长说俄不会错过中美贸易战带来的机遇

2018年5月6日
【 字号:
莫尔古洛夫说,俄不会错过因中美贸易战出现的与中国扩大经济合作的机会。
http://tsrus.cn/661521

扫一扫

美国总统特朗普此前威胁对中国每年向美国出口的数额达1500亿美元的商品征收进口关税。中方宣布采取对等措施。3日至4日中美贸易谈判在北京举行,这是因美国对钢和铝征收关税爆发贸易战以来中美进行的首轮贸易谈判。

当被问到在中美贸易战背景下俄罗斯是否在中国市场有某些经济机遇时,俄罗斯外交部副部长莫尔古洛夫回答说:"我们在原则上反对挥舞制裁‘大棒'的贸易战,但当然也不会错过出现的机遇。"

莫尔古洛夫强调说:"你们提到了农产品。两国农产品双边合作增长趋势在中美贸易矛盾激化之前就出现了,现在正在形成的条件能让该领域合作再上新台阶。"他表示,与中国的经贸合作有自身价值,不受外交局势影响。

| www.tsrus.cn/66152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