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说英国政府“谎话连篇”

2018年5月5日
【 字号:
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指责英国特雷莎·梅政府谎话连篇。
http://tsrus.cn/661519

扫一扫

扎哈罗娃在脸书上发文说:“浓雾正在散去,特雷莎·梅政府的多起谎言越来越明显。梅政府的第一个谎言是英国专家确认疑似毒杀斯科里帕尔父女化学物质的生产国。英国专家自己以波顿道恩实验室的负责人名义正式否认了该消息。”

扎哈罗娃说,梅首相的第二个谎言涉及到俄罗斯疑似有动机毒杀斯科里帕尔,并谎称原因是俄罗斯历史上的不良表现,俄罗斯对此予以坚决否认。扎哈罗娃说,俄罗斯列举了一系列英国以“国家利益”为借口违反国际法、道德和伦理准则的事件。此外,俄罗斯还指明了这些事件中对英方有利的几个明显动机。

扎哈罗娃说:“梅政府的第三个谎言就是所谓‘诺维乔克’(A234物质)化学物质仅在俄罗斯生产。今天捷克总统对这一谎言进行了驳斥,证实该国研究过这种有毒物质。”

| www.tsrus.cn/66151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