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外长说特朗普曾希望尽快与普京举行会谈

2018年5月4日
【 字号:
拉夫罗夫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3月与俄罗斯总统普京通电话时提议尽快举行双边会谈,并共同努力遏制军备竞赛。
http://tsrus.cn/661507

扫一扫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接受意大利《全景周刊》(Panorama)采访时说,美国政府以英国斯克里帕利中毒事件为名驱逐60名俄驻外机构工作人员并关闭俄驻西雅图总领馆的决定是在俄美两国领导人电话会谈几天后做出的。他强调,会谈是"建设性的"。

拉夫罗夫说:"特朗普3月20日致电普京祝贺其赢得总统选举,并重申就广泛问题寻求契合点的意愿。提议尽快举行高层会谈,邀请普京前往白宫,并表示希望在国际舞台上协调努力,共同遏制军备竞赛。"

| www.tsrus.cn/66150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