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世界五子棋团体赛在圣彼得堡举行

2018年5月2日
【 字号:
由国际连珠联盟(RIF)主办的2018年世界五子棋团体锦标赛4月30日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大型商务中心沃斯塔尼亚复印中心举行。
http://tsrus.cn/661479

扫一扫

来自中国、日本、瑞典、爱沙尼亚、俄罗斯等国家共8支队伍参赛,这些国家选派的都是本国最强阵容。比赛规程规定主办国和曾获得过世界五子棋团体锦标赛冠军的国家允许另外增加1支队伍报名参赛,因此东道主俄罗斯选派了3支队伍,爱沙尼亚选派了2支队伍。

第一轮抽签结果是俄罗斯2队对俄罗斯3队、俄罗斯1队对瑞典代表队、中国代表队对爱沙尼亚1队、日本代表队对爱沙尼亚2队。

| www.tsrus.cn/66147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