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总统普京与韩国总统文在寅通电话

2018年4月30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办公厅宣布,应韩方要求普京总统与韩国总统文在寅进行了电话交谈。
http://tsrus.cn/661471

扫一扫

普京强调了有关各方继续努力用政治外交手段解决朝鲜半岛问题的重要性,包括考虑到俄中共同提出的“路线图”目标。

俄总统办公厅新闻处说:“双方就热点双边关系问题进行了讨论,重点关注了扩大各领域互惠合作问题,并商定高级别接触时间表。”

文在寅为普京详细介绍了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会晤成果。

消息说:“韩国总统详细介绍了在板门店与金正恩的会晤成果。”

据悉,在交换意见过程中,俄韩双方对此次朝韩首脑会晤达成的协议予以积极评价,特别提到《板门店宣言》确定的确保半岛无核地位意愿。

双方还表示相信商定的发展朝韩合作举措将有助于推进地区和平与稳定。

| www.tsrus.cn/66147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