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酷将播映俄罗斯产动画片

2018年4月29日
【 字号:
俄罗斯“数字电视”媒体集团公司宣布与阿里巴巴集团完成对华出售10部俄罗斯动画连续剧的交易。这些动画片将在优酷网在线影院上播映。
http://tsrus.cn/661463

扫一扫

优酷网即将播映的动画片是《小小熊》《纸星历险记》《虎兄豹弟》《美少女巡逻队》《代号 F.A.S.T.》《幻灯故事会》《火车超人》《积木宝宝》《方星人向前冲!》《恩威大英雄》10部当代俄罗斯动画片。

据悉,共计超过550集的俄罗斯动画片已登陆包括腾讯视频、爱奇艺和芒果TV在内的中国大型网络视频平台。这些平台每月总观看量超过10亿人次。

这些动画片已全部翻译成中文,修改了画面并进行中文配音,剧本也根据中国观众的特点进行了修改。预计,这些动画片将很快与观众见面。

| www.tsrus.cn/66146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