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坚决要求美返还被侵占的外交财产

2018年4月28日
【 字号:
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表示,俄罗斯坚决要求美国返还6处被侵占的财产。
http://tsrus.cn/661453

扫一扫

据报道,俄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在记者会上说:"我方坚决要求返还6处被美国抢占的设施。目前美方甚至不允许我方人员进入设施内检查水电系统的状况"。

她还指出,美国在俄罗斯驻西雅图总领馆问题上的粗暴态度违反国际法,这是令人愤慨的,也是史无前例的,美国应准备迎接俄罗斯采取的回应措施。

美国此前要求4月2日关闭俄驻西雅图总领事馆,并在4月25日之前将总领事官邸腾空。同时,因涉嫌间谍活动60名俄外交官遭到美方驱逐。25日,美国政府代表抵达已关闭的俄罗斯驻西雅图总领事官邸,打开大门并进入官邸内。早前,美国关闭了多处属于俄罗斯财产的设施。

| www.tsrus.cn/66145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