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显示四成俄公民支持当前俄对叙政策

2018年4月27日
【 字号:
全俄社会舆论研究中心发布的民调结果显示,约40%的俄公民支持当前俄罗斯对叙利亚的政策。
http://tsrus.cn/661443

扫一扫

该中心数据,88%的俄公民对叙利亚问题感兴趣,其中39%的人表示定期关注叙利亚发生的事情。

认为叙利亚局势恶化的人数大幅增加。今年2月仅有17%的人这样认为,4月已变为43%。26%的受访者认为局势正常,19%的人认为局势没有好转也没有变得更差。

分析人士指出,39%的俄公民支持俄政府针对叙利亚冲突的政策,比2月民调时增长5%。22%的受访者认为俄罗斯在叙利亚的行动应更谨慎。支持采取更积极行动的人数略有增加,从2月的14%增至4月的17%,认为俄罗斯应完全放弃参与冲突的比例略有下降,从11%降至9%。

民调显示,33%的人对俄罗斯参与叙利亚事件后果的评估时持肯定态度,30%的人持否定态度,人数基本持平。其中9%持否定态度的人指出,俄罗斯存在遭到攻击的风险,甚至导致第三次世界大战;持肯定态度的人中11%认为地区局势正常,7%的人认为俄罗斯将加强其在国际舞台上的影响力。

| www.tsrus.cn/66144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