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黑龙江省将在俄符拉迪沃斯托克开设代表处

2018年4月26日
【 字号:
俄滨海边疆区政府发言人表示,中国黑龙江省将在符拉迪沃斯托克开设代表处。
http://tsrus.cn/661425

扫一扫

俄罗斯滨海边疆区政府发言人称,(代表处)开幕式于25日在现代酒店举行,中国驻符拉迪沃斯托克总领事闫文滨、俄滨海边疆区副行政长官布拉特年科将出席。

布拉特年科曾与黑龙江副省长贾玉梅举行会谈,并邀请其参加俄罗斯太平洋旅游论坛、胜利日纪念活动、东方经济论坛、"太平洋子午线"电影节以及符拉迪沃斯托克海上展览等活动。

贾玉梅表示,黑龙江省代表团将参加2018年东方经济论坛。今年该论坛会有重要经济议题,与会者会进行新的接触。此举对两国和两个地区之间的商业发展都非常重要。

| www.tsrus.cn/66142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