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称绕过安理会动武是在帮助恐怖分子

2018年4月26日
【 字号:
普京表示,一些国家绕过联合国安理会使用武力的行为有利于恐怖分子。
http://tsrus.cn/661423

扫一扫

俄罗斯总统普京在第九届国际安全事务高级代表会议上发表书面欢迎致辞说:"确保全球和地区安全的问题如今变得非常尖锐。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一些国际社会成员越来越多次地试图忽略普遍公认的国际法规定和原则,绕过联合国安理会使用武力,放弃谈判这一作为解决国家间争议的关键工具。"

普京说:"当然,此举导致政治和社会不稳,对恐怖主义、极端主义、跨国犯罪有利,使局部冲突和危机升级。"

普京说:"我想强调的是,俄罗斯愿与外国伙伴在该领域进行最紧密的多边或双方合作。"

| www.tsrus.cn/66142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