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国有意加入俄中支持伊核协议的声明

2018年4月26日
【 字号:
俄罗斯代表说,不少国家有意成为俄中关于支持伊朗核问题《联合全面行动计划》声明的联合发起国。
http://tsrus.cn/661419

扫一扫

俄中声明是以伊朗核问题《联合全面行动计划》和联合国安理会第2231号决议为基础起草的。俄罗斯常驻维也纳联合国和其他国际组织代表米哈伊尔∙乌里扬诺夫(Mikhail Ulyanov)强调,俄长期就"核协议"获得国际支持开展动员工作,包括在公开领域和通过外交渠道。他说:"因此4月23日在日内瓦开幕的《不扩散核武器条约》缔约国2020年审议大会筹备委员会会议上,俄中宣布了支持《联合全面行动计划》的联合声明草案。我们上周在维也纳进行的初步试探表明,不少国家有意成为该声明的联合发起国。"

| www.tsrus.cn/66141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