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计划新任期内增加民生领域拨款提高国民生活水平

2018年4月25日
【 字号:
据消息人士介绍,俄罗斯总统普京计划拨款10万亿卢布用于医疗卫生、教育和基础设施,以加快国家经济增长步伐。
http://tsrus.cn/661415

扫一扫

普京在今年3月总统大选中获胜后表示,其下一任期的优先任务将是提高国民生活水平并保障经济发展。

该消息人士称,普京5月7日举行就职仪式后将签署一项命令,其中将包括一个“显著提高”国民生活水平的计划。10万亿卢布的金额最近才初步确定,可能会有更改。大部分资金计划用在2020年后,部分款项可能涉及2018年。

据悉,这些费用的划拨将与削减开支同步进行,这其中也包括削减国防开支。

| www.tsrus.cn/66141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