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两国元首将在6月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期间举行会晤

2018年4月25日
【 字号:
绍伊古表示,俄总统普京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将在6月初青岛上合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会议期间举行会晤。
http://tsrus.cn/661411

扫一扫

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大将在会见中国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时说:“俄罗斯总统普京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的定期会晤体现出两国关系的特殊性。下一次两国最高级别会晤将于6月上旬在青岛的上合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会议期间举行。”

绍伊古说,俄中两国当代世界政治立场相近。两国继续秉承进一步在国防领域加强友好互信关系的战略方针,两国关系是维护全球和地区安全的重要因素。

| www.tsrus.cn/66141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